我院党总支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954

20217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弘毅体育馆121127会议室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老师们纷纷表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既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也是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增瓦。


同学们收看后,展开讨论,他们表示,看了这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对百年党史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肩负的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愿中华民族盛世永存!

(审核:禹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