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860

经过前期紧张筹备,2021715日,长江师范学院与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我校与体育专业技术学院签署的第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展开了我校体育专业合作办学光明前景。同时,也标志着在国民教育体系与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体系融合发展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张世威、副院长秦念阳、校体委办副主任及教务处相关领导,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周勇、学院办公室、训练处、重竞技系、田径系、教务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我校是重庆市唯一招收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单招院校,与重庆运动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对新专业的建设、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后续更深层次、更广范的合作开辟了道路。两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体育赛事、人才培养、高水平生源等领域加强交流、探索、合作,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开创共赢新局面,共同为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张世威院长一行还看望了正在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参加集训的我院学子令狐绍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