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3085

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校庆校友捐仪式

2021910日上午9:40,我校在致远楼525召开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仪式。本次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双主持,出席捐赠仪式的有: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家林同志;原涪陵师专体育系97届优秀校友庞坤先生;原涪陵师专体育系97届优秀校友宋传杰女士;长江师范学院党政办室主任周凯教授。参加捐赠仪式还有:团委、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招就处、财务处、校友办主要负责人,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


   大会第一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张世威教授致辞。他首先感谢以庞坤、宋传杰为代表的广大校友,无时无刻不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奉献力量并从“敬佩、感谢、承诺、希望四个关键词来作出发言,他强调优秀校友庞坤的行为用力诠释着体育学院“弘毅致远、行健至善”的院训精神,是优秀校友的典范。最后,他殷切地希望优秀校友庞坤、宋传杰继续带领更多校友,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母校,关爱、帮助师弟师妹们成长。


   大会第二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代表盛美琳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将牢记优秀校友庞坤对于母校的恩情,同时也会以为榜样珍惜学校为我们广大学子提供的宝贵资源,孜孜不倦,勤学苦练,日后在社会上拼出一番成绩,展现我校的风采,为学校增添荣誉,再添荣光。


   大会第三项,捐赠人、优秀校友代表、深圳中科利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坤致辞。“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是庞坤先生一直坚持的理念,鼓励同学们要终生学习,只有学才能明辨是非最后他强调只要永不放弃,我们的人生就会更加精彩。

大会第四项,举行捐赠仪式。首先由长江师范学院校友办副主任刘军同志与庞坤先生、宋传杰女士签订捐赠协议。接下来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家林同志为庞坤、宋传杰校友颁发捐赠纪念品和捐赠证书。

大会第五项,颁发聘任书。


    大会第六项,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家林同志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庞坤、宋传杰夫妇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接着提出了四点感受:奋斗精神可贵骄人业绩可叹看重情意可赞感恩意识可敬两点建议:一是加大对优秀校友行为的宣传,二是搭建校友平台,以此集结更多优秀校友。最后他希望庞坤校友能多回母校看看,以此增强学院自信,同时带动更多学子,让他们更好创业就业,铺垫他们更好的人生。

 大会最后一项,进行捐赠铜像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