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1级迎新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189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1级迎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季。

为了更好地开展入学期间疫情防控,学校迎新工作分两个时段迎接新生,97日为市外学生返校报到,99日为市内学生返校报到。

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个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生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报到现场,学生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完成扫码签到、物品消毒、健康码核验等程序,然后进入校园。

因学生家长不能进入学校,故由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新生入住寝室,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他们提供便捷的服务。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地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