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3659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

910日下午30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玉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出席本次入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张世威、党总支书记王永忠、优秀校友代表庞坤宋传杰夫妇、副院长秦念阳、副院长刘官元、校体委办副主任乌晓东、办公室主任李拥军、场地器材管理科科长秦燕、大学体育部主任张伟、体育系主任吕雪松、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李福良、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拥军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大会第二项,王永忠书记代表学院为新生代表授院训,希望新生们牢牢记住“弘毅致远、行健至善”的院训精神。

大会第三项,新生代表罗红梅发言。她表示,成为一名大学生,是对过去成长的肯定,但希望在于未来,未来的发展将在这里奠基。在今后的学年里将以顽强拼搏,昂扬奋进的姿态展现自己,为学院奋斗,为青春奋斗。

大会第四项,由优秀校友代表庞坤发言。其结合自身十余年艰辛的就业、创业经历,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他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我,脚踏实地,把握新时代,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大会最后一项,由张世威院长致欢迎辞。他强调,只要同学们定下心来好好成才、真下心来好好回报、留下心来好好成长、安下心来好好发展、沉下心来好好谋划、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潜下心来好好奋斗、放下心来好好行动、狠下心来好好拼搏、耐下心来好好坚持,就一定会不断地取得成功、不断地取得进步,就一定会成为新时代最棒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