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五——安全教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436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五——安全教育

2021915日上午9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玉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为主题的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2019级兼2021级辅导员刘欣主讲。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刘欣老师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消费安全、饮食安全、非法传教传销、校园贷等多个方面对安全教育进行全面讲解,并希望同学们从思想高度上重视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响安全的警钟。

 最后,刘欣老师向同学们强调,要时刻牢记安全的重要性,不做温水里的青蛙,必须防范在先、警惕在前。

经过刘欣老师的讲解,大家深刻地意识到增强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对身边的安全隐患多加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