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集中收看“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直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420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集中收看“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直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金融风险意识,确保学生合法权益,2021916日下午215,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1全体同学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集中收看“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主会场直播。

此次活动以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安全意识培养为宣传教育主题,坚持循序渐进、全面推进,针对重庆市高校在校学生开展金融知识教育普及活动,举办金融知识和不良网贷警示教育课堂,在“堵旁门”的同时“开正门”,鼓励银行机构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一如既往的向在校大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研发针对学生的消费金融解决方案、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增长金融知识,培养理财能力,积累个人信用,构筑未来在社会发展的信用基础,助力大学生成才成长,共同开启校园金融消费新时代。

收看完直播,同学们写下了自己的感受,统一收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