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用生命托起师魂的好老师—‘时代楷模’王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2420


为培育青少年养成良好品格,规范自身行为,树立正确价值观。20211024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920202021级学生在各班教室举行了以“迎长师校庆,做文明青年”、“网络文明,网络安全” 、 “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用生命托起师魂的好老师—“时代楷模”王红旭四个主题团会。

活动开始,首先是“迎长师校庆,做文明青年”。在活动中提到母校在九十年的流金岁月里师资力量不断充实,莘莘学子不断成长,与众多校友前辈们一起重温理想和追求使同学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其次的“网络文明,网络安全”主题,让同学们应该重视网络问题,珍惜青春,远离网络危害,顶部生命,安全第一。

在“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主题中,让同学们做到热爱运动,让生活变得有趣,绽放更多运动的色彩。“用生命托起师魂的好老师”王红旭在两名儿童落水的危难时刻,义无反顾跳进江中奋力施救,以生命托举生命,以大我彰显大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同感与自豪感,还使同学们树立了防拐防骗的生命安全意识,领会到了运动背后的精神,同时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立足本职岗位,立志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