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血脉,厚植博爱家园情怀——体育系教工党支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493


102912:3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召开赓续红色基因血脉,厚植博爱家园情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系党支部书记赵云书主讲,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勇毅前行。党支部书记赵云书强调,对党史最好的致敬,就是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传承好红色基因厚植家园情怀,需要持之以恒,不能断断续续;需要常抓不懈,不能来去一阵风;需要实打实,不能雨过地皮湿,须常态化抓好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宣传推介,讲好红色故事,把红色基因永远传承下去,以凝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随后,党支部书记赵云书组织全体教工重温入党誓言。

党总支书记王永忠对本次会议做出补充,提出十四个方面,要求党员们就十四方面组织党员们深入学习,不断强化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增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