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三下乡——红领巾心向党、留守儿童励志教育,青春共筑少年梦、感恩献礼与爱行——文艺汇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2709



亿万红领巾,一面中国旗。714日,我院举行特色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来到涪陵龙桥镇汤家院村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励志教育课堂。志愿者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历史为主线,带领小朋友回顾了中国艰辛的抗战史,在歌颂祖国的氛围中培养留守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励他们勇敢地担负起世纪的重托,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时代、人类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争做“四好少年”。

 


714日晚7时,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涪陵龙桥街道南岸浦社区开展了“青春共筑少年梦、感恩献礼与爱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为顺利完成此次汇演,志愿者们精心编排了6个节目,涉及健美操、武术、朗诵、唱歌、小品等多个形式,动感十足的健美操、慷慨激昂的朗诵、宛转悠扬的歌声,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独有的风采。

演出最后,全体演出人员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诠释青春气息,深切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审核:禹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