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三下乡——“送体育下乡、宣安全知识、颂党史故事、建篮球友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2788


日前,我院举行特色党史学习教育三下乡系列活动,“三下乡”志愿者服务团走进涪陵区北拱社区开展了体育小课堂,奏响青春的旋律。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技能,用优雅灵动的健美操、刚柔并济的武术拳、活力满满的踢毽比赛、紧张刺激的乒乓球双打赛等活动,带动社区人员一起加入小课堂活动。


713日上午10时,我院青年志愿者组成宣讲团为北拱社区小朋友进行安全教育活动,向学生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进行警示教育,教授安全急救技能,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日前,我院和龙桥街道组织开展面向社区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让孩子感悟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孩子们的血脉中。

 


为了丰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形式,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与龙桥街道共同举办的“友谊杯”篮球比赛于713日下午3时拉开了帷幕。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位运动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友谊杯”篮球赛不仅向社区人员展现了我院“三下乡”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审核:禹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