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入推进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687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28123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体育系党支部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对活动开展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本次会议由体育系党支部书记赵云书主讲,全体体育系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赵云书对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聚焦解决师生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制定工作计划清单二是要结合各单位工作重点,加强工作举措,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办实事走进社区,为群众做实事、谋福利,要着眼长远解决民生问题,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更好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聚焦重点、探讨细节。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为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