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1年考风考纪暨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621


期末将近,为加强学风、考风建设,提高学生自律意识与诚信意识,同时为了保护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20211223185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考风考纪暨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何明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忠、副院长秦念阳、2018辅导员王晶晶老师、2019级兼2021级辅导员刘欣老师以及全体同学。

大会伊始,副院长秦念阳宣读了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方法,并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要用充分的时间去做考前准备,告诫我院同学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切勿弄虚作假。

大会第二项,党总支书记王永忠传达了全是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从安全诚信两方面入手,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和对人生发展的影响,并指出一个人的诚信和安全是绝不能透支

大会第三项,2018级辅导员王晶晶就诚信考试与安全防范举出案例,希望引起同学们重视。2019级兼2021级辅导员刘欣指出要敬畏课堂,端正态度;同时也要敬畏老师,听从老师的教诲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何明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强调疫情防护,要求大家严格执行晨晚检制度、请销假制度,并认真复习备考、诚信应考,营造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