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555

20211226日晚上183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晶晶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王晶晶老师强调,深入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全会具有重大意义,务必向全体党员传达,做到人人知晓,人人理解大会精神内涵,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要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所总结的百年奋斗经验学懂、做实,以专业服务社会、青春献给祖国的实际行动,在学思践悟中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