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榜样面对面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837


2022519日晚上183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举行“榜样面对面”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姜全海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活动中,姜全海主席结合自身经验教训向同学们提出建议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学习和工作要统筹兼顾,在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把握机会抓住机遇,不要放过任何一次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三是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要自己争取,同学们应当在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是向同学们强调努力拼搏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道德素养的提升为前提、以专业素养的提升为核心,脚踏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青年。

榜样的精神是一种向上的力量,它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无尽的锐气和朝气,更是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