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8级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794


为切实做好学生诚信还贷工作,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2022523日早上10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专题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王晶晶老师主讲,2018级申请助学贷款学生参加。

会议中,王老师对生源地贷款的办理流程、还款政策及相关机制约束与违约责任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毕业生明确了助学贷款的贷款期限、还款利息、偿还方式、提前还款、补偿代偿、逾期还款等相关知识。并提醒毕业生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

此次诚信感恩教育会议的成功召开有效的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同学们的自觉行为和素养,促进了我院立德树人培养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同时提高了同学们提前还贷的积极性,促进我院管理工作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