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凝心聚力—体育与健康科学学级举办2022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632


     为确保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更好地发挥院级学生组织在学院建设发展和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作用2022626日下午150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2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团委组织部主持,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何明、2018级辅导员王晶晶、2019级兼2021级辅导员刘欣担任评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各竞选人员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工作心得对未来工作作出规划和展望,并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加强团队管理,带领部门成员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何明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何老师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及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高度赞扬同时希望2022届学生干部继续秉承发扬“弘毅致远,行健至上”的院训精神,能够明确目标,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本次换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学生干部,学生会的存在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相信新一届学生会继续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发挥院级学生组织在学院建设发展的作用,切实地为广大同学解决问题,同时在工作中激发并找寻自己独特的工作风格,带领学院走向更好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