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292

2022620日下午2:30,我院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主持,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院长张世威、副院长刘官元、团委书记何明,班导师王永忠、秦念阳、乌晓东等教师代表18级辅导员王晶晶及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李锋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总结了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与祝福。在自由发言环节,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同时对学院发展建议献策。

 


    毕业生代表黄恩、张嘉敏向学院领导、班导花师献。

 

参会教师刘官元、王永忠、秦念阳、乌晓东、李拥军、秦燕、何明、王晶晶依次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毕业生秉承“弘毅致远、行健至善”的院训精神,在工作岗位像小溪,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院长寄语,张世威院长谈到,2022届毕业生四年来见证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训练两个国控专业的成功申报,也见证了体育教育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他希望2022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强调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也祝愿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院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何海燕书记最后强调,四年充实难忘的时光,书写了你们华美的青春乐章;四年不懈的努力拼搏,成就了你们最初的梦想。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处,身居何职,请谨记“弘毅致远 行健至善”的院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肩负“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神圣使命,在人生赛道上跑出体育人的华彩乐章!格桑花开又一季,最是浓情离别时。同学们,请带着母校最真挚的祝福,乘风破浪,逐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