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756




10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五次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科以上干部、教学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等系列会议、活动精神。

何海燕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所擘画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统筹做好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特别是要精心策划好学院党总支“守初心 担使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大行动方案。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师生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广大师生党员做到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为建成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公体部教师党支部党员干部王正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体育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办公室主任李拥军领学了《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体育系教师党支部党员、运动系主任王松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体育和教育的话语深深烙在心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奋力前行,勇于担当,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终身,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体育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