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长江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969


为充分发扬民主,体现广大同学意愿,切实保障同学们的民主权利,确保长江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2022107日下午140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1会议室召开了“长江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组织部主持,团委书记何明,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长江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长江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要求,按照会议议程,经计票及审计程序,选举文迪司、谢姗姗、许俊杰、杨婷婷、石风兰、蔡熠、贺隆庆共七名代表出席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选举大会圆满结束。选举出7名学生代表将代表我院出席长江师范学院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希望我院学生代表不辱使命,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新时代的奋进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