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98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于20221141230在格理楼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实践部主持,参加会议的有2019级辅导员杨盛、2022级辅导员龙娇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

会议上,主持人2022年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活动历程展开逐一的介绍并讲述了其背后的故事,让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有了深刻的认识,更体会到了活动中所蕴含的丰富意义与价值。同时,邀请志愿者代表万佳颖同学分享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心得体会和开展有奖问答环节,更好的引导同学们参与。

会议最后,辅导员龙娇讲到“三下乡”志愿者活动是一次宝贵的机会,能够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三下乡志愿者活动为振兴乡村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