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65


2022624日下午200,我院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共分三个阶段举行。

 


第一阶段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全生围绕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向全院教师解读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盛部长强调,要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并希望以实际行动向二十大献礼。


第二阶段

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从大会的主题、议题、主要内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广大师生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务实作风、凝聚智慧力量;二、希望同志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行千里而积跬步,致广大而尽精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希望广大师生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一流人才培养精准发力,加快学院内涵建设;四、希望广大师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从实际出发,做好安全宣传、教育、防范、排查和整治等工作,严格管控重大风险,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第三阶段

副院长刘官元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的回信,他围绕回信精神的缘起、回信的内容、回信的精神及内涵和启示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刘院长最后强调,学院办学应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会议使广大教师们对共产党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规划与目标。他们表示,将凝聚力量、埋头苦干以党建为引领,把工作热情付诸于教学任务当中,坚持党的领导、砥砺前行,以昂扬饱满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