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876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大学生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激发爱国热情,我院党总支于202271日下午组织全院学生党员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英模展厅参观,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总支书记何海燕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集体实地观摩了学院英模教育接受党课教育,在讲解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英模教育党支部曾昂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仔细聆听,直观感受了英模精神的伟大内涵。

 


    通过讲解员的生动宣讲,了解英模展厅展品背后的深刻内涵和动人故事,引导大学生党员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参观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悟,切实激励广大党员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政治热情和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在至静楼南楼408英模大讲堂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何海燕书记等为预备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员徽章。

通过发放党章、党员党徽,激励新发展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接着,在领誓人何海燕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永不叛党”的忠诚和决心。

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盛美琳发言。

参加仪式的正式党员代表方薪霖发言。

随后,何海燕书记发表讲话。何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组织开展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新党员入党宣誓悟使命、加强党性锤炼守初心。何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发扬优良传统,三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严守党的纪律,五要对党忠诚,六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七要密切联系群众,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通过现场教学、实地体验和入党宣誓仪式等党性教育活动,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大力发扬革命精神,在磨练中成长、在自强中成才,不畏艰辛、克难奋进,为体育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自己力量,在新时代的宽广天地中谱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诗篇。

学院院办公室主任李拥军、学工办主任何明、党总支组织员禹华锋及全院学生党员和全院2021年下半年和2022年上半年接收的师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通讯员:禹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