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学院党员、师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775

一、齐心协力战疫情,师生携手渡难关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吃紧最关键的时期面对这场疫情歼灭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工作要求,我院党员、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逆行而上冲锋在前主动报名奔赴线帮助核酸检测医护人员信息录入维持现场秩序校园巡逻。

 

(党员、教师吕雪松、李拥军、秦燕、张跃敏、马艳辉、李梦阳、王松林、刘培星、禹华锋、李政朝、杨熙、何明、刘欣、杨盛、龙娇;学生志愿者张欣、陈乾沣)

二、线上教学勤耕耘,凝心聚力克时艰

为全面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我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工作者在战斗争中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开展课堂线上教学活动的同时优化直播课程安排,合理使用资源,梳理教学重难点,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群等进行线上教学。通过“评论区”发言、连麦等功能,使学生积极和老师互动,云课堂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地进行。

  

    

学习笔记

   

三、疫情防控严落实,关怀入舍暖人心

党总支书记何海燕陪同学校纪委书记赵骏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线上学习以及生活情况。走访过程中,赵书记亲切的与学生交流,引导学生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按时完成好每日的核酸检测。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调整自身学习状态,投入到线上学习当中,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完成特殊时期的考验,共克时艰、静等花开。 

 

四、同心抗疫待霾散,锻炼学习促成长!疫情防控不松懈,体育锻炼不停歇!

 

 

“疫”霾终将散去,黎明终将到来。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师生高度重视,高效应对,高质量完成各项防控工作,相信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下,师生同心,攻坚克难,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