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期“青马工程”理论培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873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工程”理论培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

20221122183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了线上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三次理论培训。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党委书记何海燕主讲,2022级学生会全体干事各班班委参加。



会上,何书记围绕深入党的二十大讲话,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确立。何书记希望同学们作一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做好本职工作,明确目标,脚踏实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的信念,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