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787

1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六次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科以上干部、教学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何海燕书记要求:一是要系统推进学习培训。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辅导。二是要广泛开展宣讲。邀请市教育系统及学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进入学院进行宣讲。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学院在行动”等活动。三是要有机融入教育教学。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和专业课教育教学。四是要深入开展研究阐释。精心组织实施研究项目,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为学院学科建设提供重要支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体育系党支部书记赵云书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大体部主任张伟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二部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委委员刘官元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第一部分。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大学生体育发展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何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通过)》(修改部分)。

(通讯员:禹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