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47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55日下午1440,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举行。全院领导、党总支委员、部门负责人、教学系(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务秘书、辅导员出席。

开班仪式上,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拥军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强调要将学习原著、分组讨论、专题研讨有机结合,打牢思想理论基础,确保本次主题教育能够落到实处。党总支书记何海燕同志对读书班提出五点深切要求:一是明确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学习的篇目和主要内容。三是明确学习的方式和相关要求。四是注意凝练特色确保学习实效。五是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

开班仪式后,召开了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会上,何海燕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两不误、两促进,圆满完成学院重点目标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刘官元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他在认真领悟党章的基础上强调我们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坚定不移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吕雪松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他提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征程万里风正劲,青春奋发正当时。我院党员干部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强本领,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投身教育现代化的火热实践,用智慧和汗水为学校发展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