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48

 

55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举行。



会上,李拥军同志在认真领悟《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基础上强调选人用人是关系到党和人民事业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强调在选拔干部时:一要坚持选人标准,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二要遵循成长规律,为干部健康成长创造条件;三要创新用人理念和方式,及时把好干部使用起来,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就怎样是好干部,怎样成长为好干部,怎样把好干部用起来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赵云书同志结合《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及当前工作实际,指出新的时代、新的历史条件赋予了群众路线鲜明的时代特色,作为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在师生的生动实践中探求规律、汲取智慧,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服务师生、推动学院发展。

本次学习紧紧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领学与自学相结合,不断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