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22

421日下午,学院在弘毅体育馆12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同时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主持。

何海燕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部署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学校更好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和学院建设有内涵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体育学科的迫切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结合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何海燕书记部署了学院推进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强弱补短上下功夫,在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要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贯彻落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四要落实政治责任,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何海燕最后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要坚决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协调、改进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落实好,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和学院建设有内涵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体育学科注入更加强劲动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体健学院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