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341

按照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批复和要求,学院党总支于202374日下午在开阳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海燕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部分师生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上届党总支书记何海燕同志作出题为《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有内涵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体育学科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简称《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五年党建工作五年奋进取得的七大成就、五年奋进的经验启示“五个必须坚持”,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今后学院在新征程上坚决扛起新的历史使命规划为“三步走”战略安排,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举措以及党建领航行动等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

《工作报告》是全体党员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意愿,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会审议通过了的这个《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选举,何海燕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拟定刘官元同志为纪检委员、禹华锋同志为组织委员、何明同志为宣传委员、吕雪松同志为统战委员。选举结果将及时上报校党委审批。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何海燕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按照党建工作“12345”行动,扎实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作为、新成绩向党组织汇报,绝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嘱托。

本次党员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建设有内涵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体育学科新篇章!

本次党员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为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事业的高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