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体育发展联合会党支部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71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14日,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大学生体育发展联合会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于体育馆1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大学生体育发展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兼团委书记何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欣主持,出席的领导有副院长刘官元、副院长吕雪松。参会人员为支部委员龙娇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大学生体育发展联合会党支部会议分为六项议程。第一项为党支部书记何明同志作动员讲话。第二项为党支部书记何明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项为党支部书记何明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第四项为党员逐一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五项为副院长刘官元同志点评。第六项为党支部书记何明同志作表态发言。

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议程与大学生体育发展联合会党支部相同。学生第二党支部刘欣同志号召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永远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他们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带好头、作示范,党支部自身建设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