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田径队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创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74

    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于425日至28日在西南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64所本、专科院校参加,比赛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含享受高考优惠政策录取的高水平运动队学生、体育特长生、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等)),参赛运动员近千人。我校第一次组队参加甲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获得3个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4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1个第八名。学校丙组(体育专业组)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拿下了竞争最激烈,含金量最高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的冠军(成绩达到一级运动员水平),多个项目校纪录被打破。学校近年来大学体育改革成效明显,体教融合效果显著;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取得长足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