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担任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技术官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76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于2023728日至8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我校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教师马艳辉以网球项目技术官员身份参与了为期九天的网球赛事工作,圆满的完成了裁判工作任务。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继2001年北京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之后,中国大陆第三次举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也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世界性综合运动会。本届大运会共设田径、游泳、篮球等18个大项、269个小项,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有2名教师被国家体育总局和重庆市体育局选派参加本次大运会的裁判工作,网球项目:马艳辉,田径项目:吕雪松(因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未能成行)。马艳辉和吕雪松两位老师分别为网球项目国家级裁判、田径项目国家级裁判,近年来多次参加在国内举行的国家级和国际级比赛裁判工作,均圆满的完成了裁判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