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体组女子篮球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重庆赛区)斩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90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重庆赛区于3月上旬在永川开赛。我校公体组女子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第四名的佳绩,追平了学校篮球队参加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重庆赛区的最佳成绩。
    我校公体组女子篮球队从队伍组建开始,中间历经疫情封闭、队员居校居寝居家隔离等困难,队员们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在教练科学合理的安排下,克服困难,想办法训练,用责任、用热爱、用自律、用汗水,书写长师篮球历史。赛场上女篮姑娘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配合默契、克服伤痛、顽强拼搏,灵活应对场上的变化,激发了整个团队的潜力。队员们表示:“今年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迎难而上的斗志,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韧劲,将会一直延续到生活中和学习中,这是我们一生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