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93

915日下午,体育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海燕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系党支部书记赵云书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了支部对照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对照主题教育明确的6个方面查摆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海燕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实践感悟作了发言。她指出,要深刻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求,强化问题整改,切实做到学思悟行,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将其转化为自身的知识体系。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立场、观点、方法,并用以指导实践,提高能力和本领。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树立良好学风、作风、党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