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29

2024年到来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总结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展望新一年的国家发展,从字里行间,感受到了青年的磅礴力量,他们像点点薪火,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我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广大青年学生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纷纷表示习主席的讲话令人鼓舞。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也应该多为群众做实事,也许只是一些普通的小事。展望新征程,我们更添信心。”2021级学生同时也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张键红说道。

人民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最大依靠。”2020级体育教育学生陈磊说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有朝气,有劲头,有活力,肩负起国家使命,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2021级学生赵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需在新的一年中立足自身,主动担当,做好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在学校中,认真学习,精进专业技能,提高自身师范生素质,在生活中,积极主动帮助同学,乐于助人,为同学们服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2020级学生盛美玲说道,作为当代大学生,青年人,应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2021级学生同时也是体联主席的张琳则表示,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关于我们体育领域的话题,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精彩纷呈,体育健儿勇创佳绩。”“村超村晚活力四射,都能够看出习总书记对于体育的关注,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为国家级甚至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支部刘欣最后总结强调了学生党员的担当和责任,应将个人价值融入到新时代的发展和中国梦中,要将中国共产党人的的底色与乡村振兴绿的特色紧密结合,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继续谱写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上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