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29号上午,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主持。

会议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微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何海燕指出,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学院班子的自身建设,打造“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坚持党管人才,做好学院人才工作,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要加强正风肃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重庆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刘官元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廉洁学院建设,始终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