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能力。1229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系主任、各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何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系党支部书记赵云书、公体部党支部书记吴胜涛、大学生体育发展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何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欣重点围绕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亮点特色工作,深入并客观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何海燕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支部特色亮点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指出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张世威院长结合述职评议指出,各党支部要以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为抓手,持续发挥院党支部的领头雁效应,抓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党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何海燕书记从科学设置党支部、强化党务队伍建设、守住政治底线、创建示范标杆支部、推动事业发展、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强调。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